女子被拉走 下跪獻花演哪齣?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真的是好尷尬,嘉義有民眾逛夜市時看到一名穿白襯衫的男子捧著大把鮮花向一名女子下跪,時間長達好幾分鐘,民眾以為是碰上浪漫求婚了,還在一旁圍觀幫忙喊聲「嫁給他,嫁給他」,沒想到女主角滿臉尷尬,一直搖頭,最後居然還被另一名男子直接帶走。到底演哪齣?也讓民眾看傻了。

人來人往的嘉義夜市,一名身穿帥氣白襯衫,手捧大把鮮花的男子,向一名女子雙膝下跪,難道是碰上浪漫求婚了嗎?但這個女主角似乎不太領情,任憑男子怎麼哀求,她的臉色都很為難,還一直搖頭,圍觀民眾開始起鬨,「嫁給他,嫁給他」,但下一秒,劇情急轉直下,突然衝過來一名男子,女主角居然就乖乖被他牽著走,留下滿臉氣餒的男主角,看起來像求婚失敗,讓人尷尬。

但我們實際到了現場,發現是不一樣的故事,原來這對男女是夫妻,男生疑似劈腿被抓包,使出苦情計,大馬路下跪,求老婆原諒,但似乎不太管用,最後寧願跟朋友走。看來想讓太座氣消,男主角可得多加把勁,想想別的辦法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