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愛你"? 拒絕求婚學問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土八點檔劇《愛你沒條件》,劇情越來越糾葛,謝金晶飾演的麗珠,拒絕志強的求婚,因為親情放棄愛情,相當的令人心碎;但其實,過去現實中,也有不少求婚被拒的例子,相當好笑,但也曾發生過男生惱羞成怒,引來殺機的例子,拒絕求婚真的是一門學問。

深情下跪,向麗珠求婚,雖然沒有鑽石戒指,但這一席告白,聽來卻相當動人,真摯動人,一般女生早就點頭說我願意,沒想到麗珠卻為了親情,放棄愛情。我愛你,卻不能愛你,讓人看了糾葛,兩個人都心碎。

但現實生活中,被求婚拒絕,場面可沒這麼平和。像是印度男子,大陣仗跟女友求婚,沒想到女友卻變身成為野蠻女友,拿起烏克麗麗打人;還有西班牙這名女子,拒絕男友在節目上求婚,幾天之後,男友竟然惱羞殺害對方,事件震驚社會。再看看八點檔本土劇,這樣平和的拒絕求婚,讓對方不得不放手,看來求婚怎麼拒絕,真的是一門很難的學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