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到汽油味! 警攔到"火燒車"

張樂 編譯  / 台北市

美國發生兩起火燒車的意外,兩名駕駛人有意無意地點燃了手中的打火機,導致火燒車。其中一場意外,員警強拉駕駛下車時、火勢突然竄燒引爆,把駕駛和員警都燒倒在地上,十分驚險。

車內散發出汽油味,引起員警注意,駕駛,我要放火燒車,員警剛上前想制止,不料車內汽油引燃冒出熊熊火焰竄到半天高。駕駛這時腦袋真不知道想什麼,竟然還想坐進車裡,關上車門。大概車裡火勢太猛,溫度上升的太快,燒得他不斷哀哀叫,痛得渾身一直顫抖。

員警不斷大叫要他趴在地上,似乎求救的本能讓他總算聽進員警的話,趴在地上雙手在背後交叉。員警見他不具攻擊性之後,上前把這名失控的駕駛拖離起火的車子,等候消防隊員來善後。再看一次驚險的一瞬間,員警為了救他真是搏命。不可思議的還有這名駕駛,引擎室起火,燒的半天高了,但駕駛喝醉了,坐在車內已不知該怎麼反應。員警提著滅火器衝上去,控制火勢後,把駕駛強行拖下著拖到安全地帶。兩起意外,員警搏命救人,勇氣可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