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火熔快乾膠 男子引火上身

吳意萱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天乾物燥,真的要小心火燭!高雄1名年輕人在四驅車店外面組裝愛車的時候,因為手上的快乾膠出口堵住了,他就用打火機烤快乾膠,沒想到卻引燃了桌上的去漬油,他的手和桌子瞬間起火!還好火勢燒了1分多鐘滅了,這名年輕人躲得快沒受傷,但是提醒車友要小心火燭。

四驅車在手上把玩,拿起了快乾膠想把愛車黏好,但是快乾膠出口塞住,乾脆用打火機燒一下,沒想到立刻引發了火勢,火舌瞬間在手上亂竄!小心翼翼呵護的愛車,只好往地上一丟,車主的腿也被火波及,趕緊撤退好幾步,還不忘救救桌上的另一台愛車!一旁目擊的車友,也機警把椅子移開幫忙滅火!所幸火勢1分鐘就滅了,不過快乾膠塞住冒險拿火烤一烤就可以軟化,怎麼會瞬間變成火燒車意外?

四驅車專家建議,快乾膠常常用難免堵塞,只要以剪刀修整用完就關緊,想用再打開,好好玩車,根本不必玩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