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崩落 南橫六口溫泉區路難行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提醒大家,這幾天最好別前往台東六口溫泉區!在南橫公路六口溫泉區上方,5號上午、發生大片土石崩落!勘查人員拍下崩塌瞬間相當驚險,坍方路段長達100多公尺,搶通過程還持續有土石崩落。光六月以來這個就已經坍方3、4次,提醒大家千萬要提高警覺。

工程人員直擊六口井工區,山壁崩塌過程!小塊土石掉落,馬上上方的山壁也跟著搖搖欲墜,好幾塊石頭滾了下來,就在一切彷彿要平息,馬上,在跑了在跑了一段,哎唷威呀,一大片山壁就這樣,整塊傾斜坍下來!塵土飛揚灰濛濛的一片,連目擊的人員也趕緊往後撤退,簡直像被炸彈炸過,厚厚塵土揚起好幾公尺高,根本看不清前方的路,還好附近的工程人員,先行撤退沒有人員傷亡,但這起山崩意外,造成一百多公尺道路嚴重中斷,雖然搶通三分之二,又持續坍方,光六月以來就發生3、4次山崩,提醒民眾,最近千萬別前往六口溫泉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