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值勤被撞 "無照"罪加一等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員警執勤真的很危險!上個月24號,國道六隊員警兩人一組,接獲報案前往北二高72.1公里處處理交通事故,其中一名魏姓員警,要準備指揮交通的時候,竟然被後面的轎車打滑直接撞飛,魏姓員警全身多處骨折,一追查才發現,肇事的駕駛根本沒有駕照,警察立刻開罰,不排除要提出刑事告訴。

大雨滂沱,兩名國道警察,在北二高處理交通事故,左邊這位魏姓員警,經過拖吊車,正要開始指揮交通,意外瞬間發生,深色自小客車車速過快,先打滑,警察拼命想逃,但車深一甩,被重重撞上,整個人彈起來飛超過三公尺遠,魏姓員警雙腿骨折,肋骨也斷了五根,送進醫院超過10天,才終於可以接見訪客,國道警察局局長親自慰問,也下令徹查,這才才發現,肇事駕駛很有問題,根本就沒有駕照,無照駕駛最高開罰12000,胎紋不夠深導致打滑肇事,還要另外罰,魏姓員警還不知道得花多久時間才能恢復健康,警察執勤,真的無時無刻,都面臨超高風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