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秒不肯等! 婦人慘遭撞飛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燕巢有一位婦人騎機車,但卻在號誌還沒完全變綠燈前就闖過馬路,結果對向一台計程車,看到黃燈不停反而加速闖過,就在號誌燈轉換時撞上騎車婦人,婦人連人帶車飛出去,翻滾幾圈受到驚嚇後馬上站起來,因為她沒戴安全帽,讓人擔心她的傷勢!

畫面中,計程車碰上黃燈,但卻沒有減速反而踩油門衝過馬路,就在號誌變紅燈的下一秒,撞上從左方騎車過馬路的機車,機車上一名婦人被撞飛出去,翻滾倒地後,一臉不可置信的站起來,從另一個角度看,戴著遮陽帽的婦人停等紅燈時,已經等不及,她左顧右盼,確認對向沒車,還沒等綠燈,就起步想闖過馬路,被同樣黃燈不減速的計程車撞上,雖然婦人站起來但她沒戴安全帽,傷勢令人擔心。

警方根據計程車記錄器畫面,認定計程車闖紅燈,但因為婦人也沒有等到綠燈才走,肇事責任還在鑑定中,看看這些意外,這名婦人也是闖紅燈被撞,還有戴紅帽的阿伯,甚至在路中央停下來,害另名機車騎士犁田,撞到阿伯跌倒,這些都是因為闖紅燈造成,要是大家遵守交通規則,綠燈再走,黃燈減速,就不會發生這麼多,害人又害己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