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會館違法經營 停業照樣收客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墾丁高檔飯店H會館,登記的是農民教育中心,卻開放讓「非農民」入住,違反發展觀光條例,遭屏東縣府開罰35萬元,並勒令停業,儘管H會館,多次提起訴願和行政訴訟,但最高行政法院仍駁回申請。這樣應該不能再讓一般民眾入住的情況下,民眾打去訂房,工作人員卻以還沒收到判決書為由,還是開放民眾入住。

碧海藍天強調每個房間都有無敵海景,這是墾丁知名的高檔飯店H會館,房價至少萬元起跳,不少遊客都住過,可是其實您不知道的是,原來當初興建核准蓋的是農民教育中心,產權轉移後變成飯店,卻並沒有取得營業登記證,遭民眾檢舉違法營業後,屏東縣府開罰35萬元並勒令停業,不過民眾打電話訂房,業者照收客人,業者會這麼說,是因為不服氣縣府處置,提起訴願及行政訴訟,但最高行政法院都駁回申請,業者說將等收到判決書後再研議如何因應。

屏東縣政府說,農民教育休閒活動中心的服務對象為「農民」,但H會館卻將服務對象私自擴大為「國民」,又沒向主管機關領取營業登記,與法令不符,要是業者違規再接獲民眾檢舉,還可以連續處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