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亂又沾毒 音樂季"變調"

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墾丁春天音樂季進入尾聲,可是連著四天的活動狀況不少,有人喝到爛醉路倒,還有名車在大街表演燒胎秀,超跑車隊龜速遊街,被警方開了39張罰單取締,另外,還有飾演電玩女帝裡蛇姬一角竄紅的藝人林采緹,跟友人南下到音樂季朝聖卻也遇上車禍意外,幾天來警方更是逮到了20名的毒犯,亂象多但是盛況就不如往年,攤商提早收攤,還說賺的都不夠付租金。

百萬現金竟然就用塑膠袋裝著,還跟警方說這是幫神明收的錢,結果在他的車上搜到了毒品,原來百萬元是賣毒賺來的,四名男子趁著墾丁音樂季,躲在飯店裡吸毒也賣毒,四天的活動就有20名男男女女,因為毒品被逮到警局。

不只毒品案大小車禍也頻傳,男子腳受傷被送到醫院,旁邊陪同的女子就是她,因電玩女帝裡蛇姬一角,爆紅的藝人林采緹,跟男性友人要到音樂季朝聖,沒想到朋友卻被休旅車撞上,墾丁音樂季沿路交通亂,就有人在大街上被撞,只是撞了人的黑色跑車,竟然還在員警面前落跑。

為了耍帥超跑車隊,龜速在大街遊行,有辣妹愛秀站在敞篷車,還有人現場表演燒胎秀,警方最後對現場違規的超跑,總共開出了39張的罰單,警察要管交通還要顧路倒的,香港來的遊客喝醉倒在路邊,員警發現請救護人員抬到醫院,晚上狀況多白天也有誇張的,兩個辣妹坐在引擎蓋上,不知危險還很享受的模樣,今年的墾丁音樂季盛況不如以往,但是還是一堆的亂象,讓這場音樂盛事變得荒腔走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