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膽嘜走! 全村動員抓小偷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布袋最近出現電線小偷,動不動就偷剪電線害得當地斷電,但是當地漁民都養殖值錢的魚種,魚塭一沒電就損失慘重,警方於是出動加強巡邏,就在深夜果然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村民一聽到消息立刻全部動員,拿了木棍、掃把一起逮到小偷。

嘉義縣布袋鎮不少漁民養殖高經濟漁種,但最近卻不斷傳出電線偷竊案,警方加強漁塭區的深夜巡邏,就在深夜發現,1名許姓嫌犯駕駛的車輛行跡可疑,進行圍捕,許姓嫌犯棄車躲入村圧,但是村民立刻呼朋引伴,拿了木棍、掃把、拖把一起逮到這名竊賊。

就是那輛車!銀色廂型車實在太顯眼,明明就是民眾失竊的車牌,許姓嫌犯卻大膽開上大街、到處作案,被警方鎖定後,竊賊棄車逃到暗巷,村民趕緊呼朋引伴,拿了棍棒追打還不夠,就怕這名小偷身上還有武器,家裡的掃把、拖把通通出動,30秒後,警方抵達,警民合作圍捕到許姓竊賊!眾人一擁而上,將竊賊壓制在地,警方立刻上銬。

原來竊賊看準了嘉義布袋鎮,不少漁民養殖高經濟漁種,漁塭24小時需要電力,許姓嫌犯心生歹念偷剪電線,為了幾百塊錢,害不少村民損失千百萬,警方在許姓嫌犯車內,起出毒品安非他命、油壓剪、鐵勾、老虎鉗、拔釘器等,作案工具相當齊全,甚至還有瓦斯槍,外觀與制式手槍相當雷同,村民對竊賊使用失竊車牌、,還專偷漁民謀生工具,亂剪電纜線氣憤不已,合力追打竊賊只是剛好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