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帶鸚鵡遭拒 女捷運亮刀恐嚇!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帶鸚鵡遭拒 女捷運亮刀】

高雄一名自稱是美國籍的楊姓女子,日前帶著鸚鵡想搭捷運,但因為沒有用提籃裝載被工作人員勸阻,沒想到,女子突然情緒失控大叫,還掏出瑞士刀叫罵「不讓她上車就拿刀殺人」,雖然瑞士刀被保全奮力搶下,但過程中勸阻的女站務人員還是被她抓傷,事後這名女子被依妨害公務罪法辦。

【運將玩平板 乘客心驚驚】

搭小黃時是否會讓你很緊張,台北黃小姐就投訴,自己隨路攔計程車,司機開超快還急踩煞車,甚至在車上看電視玩平板,影響行車安全,讓乘客很難放心,有人碰上司機衣衫不整開車,還有人碰上司機在車上拿剪刀,讓乘客看了好緊張,管理單位說,乘客可以拍照蒐證,跟當地政府或監理站投訴,除了違規開罰單,還會舉辦研討會提升司機品質,降低民眾抱怨。

【懶得抱下樓? 母從2樓丟嬰】

哈薩克一對離譜的父母,爸爸從家門外出,太太要他帶抱著1歲大的兒子出門,由於住在二樓,太太懶得爬樓梯,居然從陽台將男嬰往一樓丟,要爸爸好好接住,誇張行為全被鄰居拍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