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 小黃司機惹怒正妹 當街對嗆

暴走! 小黃司機惹怒正妹 當街對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1名網路正妹在臉書po文提到,日前搭小黃(計程車)遇到怪司機,「一上車就一直瞪我」,正妹表示,當時已開到目的地,拿1千元給司機,不過司機沒錢找「又不讓我去換,直接把我一千塊拿走(他沒打算還),車子也不停,一直往前開」,更指出,司機在行車途中,瘋狂罵三字經,「感覺真的會把人殺了」。

正妹把整個過程錄下來,PO上臉書,影片中正妹一開始叫司機「不要走」,司機似乎沒打算還錢,轉頭離開,司機行徑更讓她趕忙跟上,嗆「你是不是酒駕」,結果司機惱怒甩門大吼「誰酒駕!」,接著,就不斷對她飆罵三字經。雙方互不相讓,最後司機才不情願的還錢給她。正妹對司機的態度很不滿,拿到錢之後,再嗆「態度好一點啦!」,結果司機飆罵髒話,還步步向她逼近,正妹狠回「你有種打我試試看」,2人開始面對面互嗆。後來正妹提到「你不要走,警察要來了」,司機才又走回駕駛座。

正妹在臉書留言提到,「警察還沒到,他就烙跑了」,同時轉貼另名女網友遇到同位司機的遭遇,呼籲大家小心遇到怪司機!PO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真很勇敢」、「司機真惡劣」、「安全沒事最重要!」。但也有人說,若遇到這類事情,錄影存證就好「不要去挑釁」才能真正自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