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下毒手!? 3歲童爆頭昏迷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吉安鄉傳出有人虐童,一名年約3歲女童,昨下午被救護車送到花蓮慈濟醫院急救,院方發現女童長期營養不良,全身新舊傷痕累累,腦部嚴重骨折受創,搶救後昏迷指數只有3,強烈懷疑是受虐,通報警方後,吉安警分局把女童的監護人,還有同居男友傳喚到案要釐清案情。

三歲大的小女童,被救護人員抱上車,她四肢癱軟無力,已經失去意識,跟著上車的監護人,卻還嚷嚷著,小孩是自己跌倒的,送到醫院之後,狀況很不樂觀,小小的手臂上,一圈又一圈的瘀青,腳上佈滿新舊傷痕,醫護人員看了好不捨,最可怕的是女童頭部粉碎性骨折,受損相當嚴重,搶救過後昏迷指數只有三。

吉安分局偵查隊長王世光,傷的這麼重,怎麼可能是小孩自己跌倒,把女童監護人找來,她還辯稱是吃東西噎到,前後供詞顛倒,小女孩一出生,就被送給生母的妹妹也就是監護人領養,但卻說兩人八字不合,還為了吃不吃飯,常處罰小女童,而監護人的同居男友,穿著黃色條紋POLO衫,懷疑虐打女童他也有份,雖然兩人矢口否認,警方不敢大意,漏夜偵訊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