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緊寶貝!兒童失蹤案頻傳

張政慧 劉漢生 報導  / 宜蘭縣

失蹤案件頻傳!上周六,宜蘭五名國小學童,相約到台北找學姐玩,但家長苦等好幾天,過了3天卻還等不到消息,今天警方和學校合力,終於在羅東後火車站找到人;另一起失蹤案發生在台南,一名小二的彭小弟,22號為了要去姑姑家找姐姐,卻疑似被人帶走,讓彭爸爸相當擔心。現在彭爸爸不只報警、到處張貼尋人啟示,也希望透過媒體力量,找回寶貝兒子。

永康區復國路,影劇三村社區監視器,拍下彭小弟最後身影,一個人晃到馬路上,又繞回人行道,來來回回,最後消失在鏡頭視線,找不到人。

連睡都不敢睡,就是照片中,這個開心露齒笑的小二男生,兩天沒回家讓爸爸格外焦急!報警之外,還張貼尋人啟事、四處找人,(找人,原來當時他隻身前往姑婆家找姐姐,但彭爸爸在外工作,唯一在家的爺爺又在午睡,彭小弟一去不復返,傳出疑似被人帶到屏東。

警方還在確認,另外在宜蘭,北城國小也有六名學童不見蹤影!害的家長立刻PO臉書找人,警方也拿著學生照片,到各大賣場找人指認,疑似和同學臨時揪團,去台北找學姐玩,但一個個都沒回家也沒去上課,校方也很關切,沒有事先告知不敢回家,還好警、校合力終於有好結果,在羅東後火車站找到失蹤學生,只是這位台南的爸爸,依然在等待寶貝兒子回家團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