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捲貨車底 騎士幸運輕傷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輛大貨車行經大寮區一個十字路口時,疑似又是因為視線死角,右轉時沒看到右邊直行的摩托車,導致摩托車連人帶車被捲進車底,目擊民眾嚇得大叫,不過,騎士真的很命大,救護車獲報趕到時他已經自行脫困,身上只有皮肉傷,雖然是撿回了一條命,不過,被這一撞卻也嚇破膽了!

路口的監視器畫面,右轉的大貨車沒看到,右邊直行的機車,騎士就這樣連人帶車撞倒,從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來看,大貨車緩緩右轉,疑似又是因為視線死角,沒發現到右邊直行的機車,機車就這樣被撞倒還一路拖行,回到車禍的事發現場,旁邊水果量販店員工,目擊整個車禍過程,還好大貨車車速不快,加上水果行員工們大叫,才即時擋下可能的嚴重後果。

這名被撞倒的騎士,救護車趕到時已自行脫困,全身只有皮肉傷,雖然命是撿到的,但是被這一撞也嚇掉了半條命,交通警察再次提醒用路人,騎車在路上儘量遠離大型車輛,而大車轉彎時更是要多加留心,才不會造成難以挽回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