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勞駕駛釀禍 貨車撞砂石車!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疲勞駕駛釀禍!高雄小港有一輛大貨車,凌晨行經沿海二路時,司機疑似疲勞駕駛,衝撞前方砂石車,車頭整個撞凹,司機受困在駕駛座上,消防隊獲報趕到場救援,最後花了快半小時拿出破壞器具,才把人從變形的車體中救出來,緊急送醫。

發生在高雄小港的一起車禍!一輛大貨車凌晨行經沿海二路路段時,開車的簡姓司機疑似疲勞駕駛,車子衝撞前方砂石車,車頭整個撞凹,簡姓司機受困在駕駛座上,消防隊獲報趕到場救援,消防人員拿破壞器具破壞車體,救護人員則是拿著急救以及氧氣器材,在車上就緊急進行搶救,花了半個小時終於把人救出變形的車頭,緊急送醫急救。

消防隊員拿著撐開器,撐開變形的車門,接著再用力拉開,車上大貨車司機雙腳被夾住,整個人困在駕駛座上,消防隊員想辦法要撐開,壓住他的車體,有人用力撐著車門,有人拿著油壓剪,加快速度的要把車體切開,眼看司機痛到就要昏迷,為了搶救就快昏迷的司機,看到救護人員拿著急救包,爬上車頭從破裂的擋風玻璃,鑽進車子裡當場進行急救,花了半個多小時,受困車上的司機,終於被抬下車送醫急救。

這輛大貨車凌晨行經,高雄沿海二路路段時,車子突然追撞前方砂石車,導至車頭撞凹人卡在車上,還好司機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而意外發生的原因,疑似是司機疲勞駕駛釀禍,警方提醒駕駛人,精神狀況不好千萬別開車上路,以免發生意外造成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