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芒果冰PK "冰鄉"奪冠軍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你愛吃芒果冰嗎?現在正是芒果產期,連國外觀光客來台灣都指定要吃碗芒果冰,有美食網站統計出,全台前五名的芒果冰,第一名是台南的''冰鄉'',店內的芒果牛乳冰,鋪滿兩種以上芒果,再淋上芒果原汁,又附上新鮮芒果泥,創意奪冠;第二名的麗都大冰菓,則是現切芒果加上芒果冰淇淋,單純的美味,讓網友懷念,趕快帶您來看看。

老板動作俐落,削的可不只一種芒果,(上字)愛文金煌烏香還有蜜芒果,就是這樣混合的芒果打成汁,成為最好吃的關鍵,,快滿出來的剉冰上頭,鋪滿大塊芒果,先淋上香醇煉乳,再倒入芒果原汁,還附贈一杯新鮮芒果泥,這澎湃的芒果牛乳冰,被票選為全台第一,奪冠的主因,就是老闆用了多種芒果,讓芒果冰的口感層次更不同,創意加分,,同樣位在台南,也深受青睞的是在這兒,現切愛文芒果,淋上煉乳,再加上一顆芒果冰淇淋,單純又好吃,美食搜尋網站票選統計,全台前五大芒果冰,前兩名都在台南,第三名是台北永康街的芒果皇帝,以堆滿芒果塊的視覺震撼,深受喜愛,還有,台北的芒果恰恰冰和,台中的美村點頭冰,都榜上有名,正值芒果產季,連國外觀光客來台都指定要吃的芒果冰,也成為熱門的消暑美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