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過潛伏期發燒 女排除染MERS

【午間搶先報】過潛伏期發燒 女排除染MERS | 華視新聞
翻攝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網站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過潛伏期發燒 女排除染MERS】

台北爆發MERS疑似病例,一名中年婦女到韓國旅遊後,回台出現發燒症狀,而且沒出國的女兒也跟著一起發燒,母女兩不敢輕忽,一起到北市聯醫和平院區就診,但院方表示,媽媽是回國後三個禮拜才發燒,已經超過潛伏期很多天,因此排除感染MERS的可能性。

【明午後雷雨降火 下週五鋒面到】

提醒您、可能會一直熱到下週五,到時才會因為有鋒面來 而降溫,高溫掉到30度,但很多人都說、這麼熱是因為聖嬰現象,氣象專家吳德榮駁斥這樣的說法,因為台灣根本就不在聖嬰現象的影響範圍內!

【有事嗎? 女子上空貼男兜風】

最近每天都35度以上,大馬路上竟有人熱到不穿衣!有網友最近在新北市瑞芳,拍下一段影片,女子坐在機車後座、似乎因為天氣太熱,把身上的衣服全脫了,整個背部全裸,身體緊緊貼著前座男子,在馬路演出上空秀!讓其他駕駛不斷驚呼,太誇張了!

【天外飛來鐵管 狠砸擋風玻璃】

國道上演驚魂記! 有民眾開車,在國道上遇到前方突然飛來一根鐵管,長達一公尺多,砸向車子的擋風玻璃,車主和他的太太,嚇到尖叫,還好鐵管是橫著打到玻璃,要是直著插進來,恐怕會造成傷亡。

(翻攝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