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扇百百種 買對消暑又環保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氣象局提醒大家、明天大台北地區、高溫上看36度,很多人都搬出風扇來吹,近年來、以「DC節能風扇」成長幅度最大,銷售比去年多出兩倍,另外,還有可以噴灑水霧的風扇也很夯,加入精油還能讓整個屋內充滿香氣。

電扇打開,陣陣微風讓身體,都涼了起來,夏天即將報到,賣場電扇買氣旺,像是DC節能扇,就比去年銷售多出兩成,但現在熱夯的,還有這種!裝上水箱,就能讓噴霧的水霧,隨著風扇四射藉由水汽幫忙消暑,還能加入精油等,讓你滿室都飄香,是現在的當紅機種之一。

另外還有紅很久的循環扇,小小一台不佔空間、也很熱夯,但買電扇、可不能隨便買,得多比較;像是這種噴霧式的風扇價格1500以上,噴水霧可以降溫1到2度,但台灣潮濕家裡有潮濕問題不太適合;DC節能扇兩千塊以上,價格比較貴,但是相對省電、降噪音,近年來越來越受歡迎。

至於循環扇千元左右,風量小但適合搭配冷氣使用,涼的速度快很多,就看看你的需求、來選擇適合的電扇,讓夏天靠著電扇、遠離暑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