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我想你…」 洋蔥文流出網友哭慘!

「爸,我想你…」 洋蔥文流出網友哭慘!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台大批踢踢昨晚出現了一篇勵志的溫馨網文。一名網友面對爸爸的驟逝,開始過著糜爛的人生,直到有天出了車禍,讓他驚覺身邊還有弟弟等著他照顧、要幫爸爸扛起責任。最後與弟弟奮發,兩人順利考上了研究所,他要對天上的爸爸說,「爸,不用擔心」。不少網友看後直呼「有洋蔥」。

po文的網友hunyi說,在他大二那年的春節,家裡為了辦尾牙犒賞員工,媽媽忙得不可開交。這時顧著打電動的他,突然聽到爸爸著急的叫他說「叫你媽載我去醫院」,他感慨,平常總對爸爸愛理不理,沒想到這次是最後一次聽他說話了,他的父親最後因為心肌梗塞走了。

網友hunyi.表示,父親過世後他開始過著流浪漢般的生活,過程中還被一台貨車撞上,直說被撞的當下心裡卻想著「終於要解脫了,那瞬間整個釋然的感覺」。還好最後撿回一命,他說住院的過程,都由弟弟負責照顧,這讓他驚覺照顧弟弟才是他的責任。

最後在他的鼓勵下,弟弟順利考上研究所,他說「自從我爸走了之後這是我第一次夢到我爸,在我弟放榜那天,夢裡場景是老家的廚房,餐桌上一大桌豐盛的素菜,夢裡只有我跟我爸,我一邊吃聽著我爸跟我說著,…這段期間...你辛苦了」正當他想起身抱抱爸爸時,夢醒了。最後他想對爸爸說,今天是弟弟的畢業典禮,「畢業前已經有公司找了他,開給他一份高薪的工作未來不愁了,你再也不用掛心了~~」但「如果可以,多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去參加弟弟的畢業典禮!!爸,我還是很想你....」。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說,「好哥哥、好兒子、真男人!」,但也有人感動「半夜可以不要發這種洋蔥文嗎Q Q」直呼實在太勵志了。(圖片來源/翻攝PTT實業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