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命運姐再現 盼網友高抬貴手

PTT命運姐再現 盼網友高抬貴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批踢踢WomenTalk板上有位網友因為經常PO「悲情文」,被網友稱為命運姐,去年底「命運姐」因為刪除網友推文,遭女版版主因違反版規停權。最近命運姐又出現了,她po出「看完韓劇總是會變得很想談戀愛」。

命運姐文中提到「剛到日本不久,把煩瑣的手續事情都安頓好,工作也慢慢上手,還沒交到什麼朋友,於是下班跟休假都窩在家看韓劇」。命運姐說看過「星你、皮諾丘跟繼承者」,覺得每部都很好看「每次看的時候都會充滿許多粉紅泡泡變得超想談戀愛的,雖然我很清楚那種會死心塌地愛對方到可以放棄一切的男生,在現實是不存在的,但還是好像真正談一場純粹的戀愛呀,女孩們也會有這種感覺嗎」?

這篇文po上女版後,有網友發現原po是「命運姐」,回應「妳甚麼時候不想談純粹的戀愛

你不看什麼劇也很想談戀愛吧」、「命運姐,你還是不要談戀愛比較好吧…先乖乖工作吧」跟「又是你,你又回來啦,阿不對,你怎麼又去日本了」等等,命運姐見狀也回文「謝謝眾多關心我的板友~大家真的人很好好可愛」跟「唉呀都過去了就別再提了嘛~還請大家高抬貴手」。(翻攝批踢踢WomenTalk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