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叔平設計! 華航新制服曝光

楊茜雯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華航2015年新制服首度曝光,由得過11項金馬獎美術服裝大獎、入圍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的張叔平設計,張叔平強調自己設計的是時裝,不是制服。除了依舊以旗袍為設計概念,更大膽加入紅色和藍色,利用色塊拚接創造視覺亮點,最快8月華航新制服就會飛上青天。

胸前大片紅色立體剪裁,拚接裙擺藍紫色調,大膽撞色,這不是法國時裝周走秀,而是華航2015最新制服首度亮相,選用紅藍的企業LOGO顏色,以旗袍為設計概念,轉到背後還有立體剪裁,方便抬手彎腰,腳踩瑪麗珍鞋,濃濃50年代復古風情,設計師大有來頭,得過11項金馬獎美術服裝大獎,入圍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的大師張叔平,整套制服,讓他最滿意的設計,竟然是背後的引人遐想的拉鍊。

雖然有人笑說這配色像有點像無敵鐵金剛,但新制服,確實突破華航過去保守的形象,最早的制服,都是各色旗袍加上小外套,九年前換了新裝,長袖立領外套加上長窄裙,紫雲灰和山楂紅,低調沉穩,而最新制服,紅藍撞色,更也顯得年輕有活力,8月就會全面換新裝,空姊漂亮穿新衣,好不好看,也成了討論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