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建築警局好熱! 警察快中暑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天氣好熱,讓屏東的警察們更辛苦了!屏東警分局搬新家,但因為新大樓是綠建築,沒有裝冷氣,因為室內溫度達33度,連電風扇吹出來的都是熱風,不但員警在這種環境下,衣服一天換好幾套,連被拘留的嫌疑人也求饒,希望不要把他們關在室內。

來到新落成的屏東警分局,第一個感覺,就是好熱,頭上都是汗,靜靜坐著,頭上也猛冒汗,員警一把背心脫下來,看都濕的,真是標準的汗流浹背,連拘留室裡的嫌疑人,也受不了了,為了抵抗熱浪,有的員警大口大口吃冰,要不然就是電風扇開下去,看看這個走道。

桌上型、落地型,大大小小電風扇加起來9隻,但似乎沒啥用,因為室內溫度動不動就飆到,32、33度,電風扇吹出來也是熱風,又悶又熱,怎麼不裝冷氣,新分局雖然是綠建築,但真的很悶熱,抱怨不斷,分局也趕快要在明天加裝冷氣,希望大家再忍耐一下下,否則這種天氣,還沒出勤,可能就會熱到虛脫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