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2016!傑布爭取共和黨提名

林佳蓉 編譯  / 新北市

美國共和黨,出現重量級總統參選人。前佛羅里達州長「傑布布希」,今天正式宣布,投入共和黨2016總統初選。如果獲得黨內提名,將成為繼爸爸「老布希」,哥哥「小布希」之後,布希家族第三位挺進白宮的人。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傑布布希,支持者的歡呼掌聲,力挺傑布布希投入白宮戰局。經過長達半年的布局,前佛州州長傑布布希,終於正式宣佈角逐共和黨2016總統初選。他宣布的地點,選在邁阿密達德學院,這是佛州最大的大學,藉此強調他的主打政見,也就是教育改革以及為更多人爭取工作機會。

傑布布希日前已經先在網路,公布這支參選影片,以「改善生活」為主題,細數他在1999到2007年,八年佛州州長任內的改革政績,拉攏基層選民。影片結尾打出「傑布,2016!」,是他的競選口號,刻意隱去布希這個姓氏,表示要拋開父兄的庇蔭,自己走出一片天。如果他真的贏得初選,代表和黨角逐白宮寶座,將寫下美國史上同一家族,三人進軍白宮的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