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姊副手人選 高層建議:黨外尋覓

柱姊副手人選 高層建議:黨外尋覓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通過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將在明天的國民黨中常會核備。洪秀柱開出副手的條件是,「南部、本土籍」。黨務高層則建議,「柱柱姐黨性堅強,副手可朝黨外尋覓!」

洪秀柱表示,前天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閒談時,確實曾開玩笑說「找不到人,那就是你了。」朱立倫當場回她「不要開玩笑」,因此兩人並非正式的談論副手議題;洪秀柱強調,現在談副手太早,蔡英文都還沒講,應該蔡先提。她還笑說,乾脆辦「海選」好了。朱立倫也表示,與洪會面重點是談輔選及如何團結黨內、爭取全民支持,也聊到副手人選條件。朱立倫說,歡迎大眾提出對國民黨2016勝選最有幫助的組合。

有傳聞挺王派的中央委員將在全代會發動王洪配?洪秀柱回稱並未聽說。而針對外界質疑,洪秀柱的民調高達46%恐有誤差,洪秀柱說,「低了說我不夠格,高了說我民調有問題」,嘴巴長在別人身上,她不願評論,還用台語問「不然要怎樣?」

黨務高層表示,相信洪秀柱心中應已有目標人選,相較於立委艱困選區找不到刺客,副手人選難度沒有這麼高,目前傳出的南部企業家、現任縣市首長,都各有包袱,若要本土形象牌的男性,必須從黨外尋覓。高層還說,未來應不會由洪秀柱陣營,現有的幕僚群等人主導,黨中央會適時提供相關協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