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健身狂! 趴手扶梯伏地挺身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手扶梯是用來搭乘的,不是拿來玩耍的!台中一名年輕人,在百貨公司的手扶梯上做伏地挺身,而且還直接橫趴在扶手上,就這樣直接「做上一層樓」,結束後還對鏡頭展示他二頭肌,事後自己還把影片PO在臉書上炫耀,不少人看了都說真是愛現過了頭,好危險!

百貨公司手扶梯變成健身器材,這個穿背心戴毛帽的年輕人橫趴手扶梯上,從9樓一路做伏地挺身到10樓,結束後還對鏡頭大秀他的二頭肌,不只拍還PO上網,他的臉書全是大秀身材的照片和影片,走到哪秀到哪,就連大馬路上也成了他的表演場。

實在有夠危險,這個年輕人25歲,逢甲大學建築系肄業是早餐店員工,他不否認自己愛現也想紅,強身健體秀身材沒有錯,但我行我素把公共場所,當成自己的伸展台,不但影響別人也真的是危險,看看國外就有亂玩手扶梯的例子,下場都很慘不但摔得一身傷,出糗的畫面實在狼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