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母講電話 女童墜樓爆腦漿亡

粗心母講電話 女童墜樓爆腦漿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當家長的,永遠不能輕忽!上周五(3日)馬來西亞一間商場驚傳6歲女童,在2樓玩電動手扶梯,不慎被扶把拉力猛扯,直接墜至地下3樓,摔破頭顱,當場慘死。

《Malaymail Online》昨天報導,根據監視器畫面,女童索菲婭(Nurhayada Sofia)和5歲的妹妹跟著媽媽逛商場,當3人走近2樓電扶梯時,媽媽接到丈夫的來電,雙方電話說到一半,突然發生爭吵,索菲婭和妹妹則趁媽媽講電話時,在電扶梯旁邊玩了起來。

兩個小女孩,不斷用手順著扶手滑動,突然,索菲婭好奇地爬上電扶梯,索菲婭還來不及爬上去就被扶手拖動,瞬間掉入電扶梯與旁邊牆面的縫隙,墜至地下3樓。

索菲婭摔落地面,發出巨大聲響,還在與丈夫爭吵的媽媽,聽到人群聚集的喧鬧聲,才驚覺索菲婭不見了!

趕緊衝下樓的媽媽媽,看到女兒全身鮮血直流,嚇得趕緊送她去醫院,但索菲婭最後仍因頭部受到重創,宣告不治。

索菲婭的父親表示,當天他回公寓時,沒看見妻子和兩個女兒,因此打妻子的手機質問,人在哪?為何沒有報備?並要開車把她們接回家,但妻子一口回絕的說:「我跟朋友逛街,不用來接我們!」因此兩人才會在電話中爭吵!

監視器畫面在網路上被公佈後,隨即被網友瘋傳,提醒為人父母,不可輕忽在外就像脫韁野馬的孩子。

馬來西亞警方,已對這起事故展開調查,釐清這位媽媽有無過失殺人之嫌。

(圖片、影音來源/youtube_ßåΩ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