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霄飛車演習 比快也比膽量!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端午連假要到了,中部一家知名遊樂區,趕在大批遊客湧入之前,為了確保安全無虞,首度在全台最長軌道的雲霄飛車上,舉辦演習和員工競賽,演練突發狀況,爬維修梯,用最快的速度,抵達遊客身邊,確保安全。

雲霄飛車啟動,衝向無邊天際,正要用力尖叫,電腦啟動安全停止運轉不要緊張,飛車停在半空中,就算是演習,還是會嚇到遮臉不敢看,別怕別怕,員工爬上軌道,飛快搬來臨時踏板,再放上護欄,協助打開安全帶,一個一個護著遊客下飛車,排除緊急狀況,動作熟練,雲霄飛車演習逼真到位。

不光如此,還要比速度,預備開始,拔腿一次跨兩階,員工奮力往上爬,看誰在最短時間內,爬完長70公尺高40公尺,共184個階梯的維修梯,為了保護遊客,員工膽量練很大,還有女員工也來挑戰,中部這間大型遊樂區,預估端午連假,會湧進大批遊客,為了確保安全無虞,首度在全台最長軌道的雲霄飛車上,舉行演習和員工競速活動,希望帶給遊客,快樂又安全的歡樂假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