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猛8旬翁 連玩95次雲霄飛車

張樂 編譯

雲霄飛車急速起伏讓人血脈賁張,不太適合上了年紀的老人家。不過美國賓州一位82歲高齡的老爺爺,卻一天之內花八個半小時,連續達成95次雲霄飛車,希望寫下一生搭五千次雲霄飛車、以及單日搭乘95次的最高紀錄。

雲霄飛車起動了,坐在第五節車廂的維克克萊門老神在在,毫無厭倦或是疲態。對他而言,每一趟都很新鮮,每一次離他創紀錄的目標更近了。雲霄飛車愛好克維克克萊門表示:「我從未想過會創紀錄,我剛才知道自己已搭了五千次,未來我仍會來搭雲霄飛車,但我不會再算次數了。」維克爺爺82歲了,他早已成了這座遊樂園的VIP,只要他來,工作人員就會替他開動雲霄飛車。原來維克爺爺從1959年開始第一次搭乘園區的雲霄飛車後,就愛上了那種快感,之後常常定期搭乘,生日當天更愛在上頭一玩好幾個小時。

八十歲時,園方就發現他已搭了四千三百次,之後刻意計算他搭乘的次數。直到這天他82歲生日時,維克爺爺從早玩到晚,八個半小時搭了95趟,寫下一生搭五千次雲霄飛車的紀錄。維克爺爺說,他搭雲霄飛車是有祕訣的,只選第五節車廂,那兒位置適中,對身體衝擊最小、滿足感最高,因此搭千次也不厭倦。細微的觀察力,讓他完成人生的一大夢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