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刺激! 33層樓雲霄飛車

崔立潔 編譯  / 台北市

喜歡挑戰刺激的觀眾朋友們,現在又多了一個可以試膽的地點了,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所主題樂園,將在當地時間這個月28號,推出一座號稱是全球高度最高,速度最快的雲霄飛車,可以讓人體驗垂直俯衝的快感。

透過剪綵儀式,美國北卡羅來納州這所主題樂園當中最受矚目,號稱全世界最可怕的雲霄飛車也正式啟用,它到底恐怖在哪裡,讓我們請第一批可以優先進入的幸運遊客,示範給大家看,隨著雲霄飛車不斷爬升,可以看出坡度越來越陡、越來越陡,原本大家還談笑風生,但表情似乎開始越來越僵硬,終於爬升到頂點。

啊我的老天爺啊,這時候不管是誰,唯一的語言只剩下呼天搶地,外加嚇到連尖叫聲都發不出來,讓我們換個角度來瞭解一下為什麼大家會嚇成這樣,當雲霄飛車爬升到100公尺的最高點,這高度相當33層樓高,比自由女神還高,再以將近153公里的時速,朝著趨近於垂直的81度角俯衝,刺激程度號稱世界最恐怖,這麼刺激的雲霄飛車搭完全程要3分半鐘,28號就要正式對外營業,想試膽,來這兒準沒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