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工廠連環燒 宛如火山爆發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雅潭路的工廠,下午三點半突然發生大火,濃煙密布火勢大得嚇人,一連燒了四家工廠,員工急著搬貨,旁邊的工廠也全部動員幫忙灑水灌救,旁邊的工廠老闆眼看火勢一直燒過來,都快哭了,消防局出動120人,大陣仗搶救,好不容易,三個小時才撲滅。

大火從鐵皮工廠竄出,濃煙密布連太陽都被遮住,火勢往旁邊延燒,由上往下看,緊鄰的工廠一家家被大火吞噬,鐵皮屋頂已經被燒到塌陷,民眾用手機拍下,緊急搶救的狀況,濃煙像火山爆發一樣,不斷往外捲的時候,突然有火球噴出來,整條巷子瞬間變黑,隔壁工廠拉出好幾條水線對抗濃煙和大火,急啊緊鄰的工廠後門都已經被燒到了,幾個大漢趕快加入救援。

大火一開始從雞精工廠冒出,但很快的,燒到化妝品塗裝工廠和洗衣廠,總共四間工廠都被大火吞噬,員工搶搬財物,其它工廠也來幫忙,消防局動員120人搶救,大約三個小時才將火勢撲滅,幸好都沒有人員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