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行暗夜火 吞噬340坪廠房

陳信仁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火警意外。高雄一間家具工廠,深夜突然失火,裡頭都是易燃的木製家具、泡棉、彈簧床,火勢迅速蔓延,幾乎要燒到隔壁家具行,消防隊出動39輛消防車、108人搶救,兩小時才撲滅火勢,340坪的工廠付之一炬。

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86巷口,昨天晚間10點多傳出火警,消防局緊急出動39部車、108人到場搶救,所幸無人傷亡,但是340坪的家具工廠幾乎毀於一旦,悶燒了2多小時,損失可能有好幾百萬。

熊熊大火從家具行裡竄出,濃煙四起,消防隊不敢大意,全力灌救就怕波及隔壁,另一間家具行!消防人員試圖破壞大門,就怕大火在鐵皮屋內悶燒,恐怕更危險。所幸工廠廠房傍晚6點就關門,沒有人員傷亡,但這家10幾年的家具行,裡面堆滿了易燃家具、彈簧床,泡棉的半成品,一燒起來,濃煙特別大。

火勢延燒相當迅速,消防隊眼見無法直接撲滅,兵分四路佈水線滅火,警消出動13個分隊、39部車、108人,約340坪的鐵皮工廠,花了2個小時火勢才全部撲滅,還有1名大隊長身體不適,起火點位於家具工廠廠房內部,但起火原因還要再查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