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撞工廠 駕駛傷重不治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1輛計程車,端午假期突然失控、撞上仁武區1間工廠鐵門的柱子,計程車車頭嚴重毀損變形,駕駛32歲的施姓男子受困駕駛座,消防人員利用工具破壞計程車車體,才將駕駛救出來,但最後還是因為傷重不治。

計程車突然間,失控撞上工廠大門的柱子!導致車頭全毀,擋風玻璃碎裂,32歲的施姓運將,身體被夾在車頭和駕駛座之間,消防人員利用工具,破壞計程車的車體,耗費了近半個小時,才把他從駕駛座救出,搬上擔架急救;但是施姓駕駛的膝蓋傷可見骨,全身有多處傷痕,流了太多血。

儘管前座2顆安全氣囊都爆開,施姓駕駛被救出時,還是幾乎沒有呼吸、心跳。事發當時,附近鄰居聽見「碰」一聲巨響,嚇得立刻報警,計程車前半段幾乎成了廢鐵,工廠的鐵門也被撞得稀爛,施姓男子送院院抽血酒測,結果沒有酒精反應,警方調查,端午連假,被撞擊的工廠並沒有營業,因此車禍沒有造成工廠其他人員受傷,警方正在調查,是否因為疲勞駕駛,或其它因素才導致撞車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