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撞機車肇逃 男快閃險被撞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驚險一瞬間,高雄市一名男子在家門口乘涼,沒想到一台轎車車速過快,轉彎失控,差點撞上他,還好他閃得快,逃過一劫,但是轎車卻撞毀他停在門口的機車,肇事逃逸,屋主氣得報警。雖然警方依據車牌找到車主家,但駕駛已經不知去向。

這輛白色轎車疾駛而來,眼看就快要撞上前方民宅,原本民宅前站著納涼的屋主嚇一大跳,扭身快閃,才沒被撞到,但家門口的機車就被轎車輾過,還被拖行好幾公尺,轎車卻連停都沒停,肇事逃逸,讓無辜被撞壞機車的車主覺得很過分。

意外發生在28號晚上,屋主案發後報警,警方根據車牌找到車主家,白色轎車頭有撞擊痕跡,還有被拖行的機車殘骸,但駕駛卻不知去向。附近民眾說,這個大彎道很危險,常有車子車速過快失控,警方目前持續傳喚駕駛到案,是否酒後肇事逃逸,才會不敢回家,想逃避刑責,還要再調查。不過對於差點被車撞的屋主來說,實在是無妄之災,還好閃得快,否則可能就性命不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