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養網站入侵台灣 上千人登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暑假來臨,許多學生積極找打工,緊抓年輕人想賺錢念頭,美國爭議性極大的「包養網站」竟然推出中文版,進攻台灣,在網路上明目張膽號召缺錢的女大生和OL,強調和多金男約會甚至直接被包養,就可以拿到金錢和禮物,根據調查,年齡層在18歲到27歲的女生,在網站上求包養的至少有上千人!但由於網站架設在國外,台灣的法令很難規範,而且如果當事人沒有提出告訴警方也抓不到。

社群論壇聊天室,時常成為色情交易的媒介,台灣現在還出現所謂的包養網站,大剌剌說要找甜心寶貝包養,大頭照更是讓人眼花撩亂,有甜美外型有火辣身材,18~27歲上千位女大生和OL任君挑選,這位女大生不諱言直接說,現在急需三萬元,一個月八萬就接受包養,甚至還有爆乳號稱懷孕中的準媽媽,說自己肉肉的,有興趣私下談價碼,有的想要解決寂寞,記者登入網站,好不容易和其中一位女大生聯絡上,刺探包養意願,甚至有媒體說,加入網站的女生,每月為了獲取零用金,交換私密照片、伴遊,甚至從事性行為,樣樣都能拿錢、收禮。

明目張膽要求被包養,民眾痛批根本傷風敗俗,這個包養網站來自美國,創辦者還是位新加坡華裔,強調架設網站是為了尋找愛情,但網站引發爭議,在台灣更淪為色情媒介,但可怕的是,網站架設在國外,台灣法令很難規範,也讓包養網站成為治安死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