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等太久... 持筷挾持外送員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就只因為等速食店外送,等到不耐煩,居然異想天開拿竹筷子挾持外送員,這起囚禁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區,兩名修皮鞋的店員,到速食店覺得人太多,回家叫外送,雖然只等了20分鐘,但因為太餓了,自覺等了兩個小時等太久,一氣之下,竟然用竹筷子挾持外送員,不讓他離開,警方軟硬兼施,把人救出來,才終於結束驚魂記。

你把人關在裡面幹什麼,出來啦,有話好好說拿「筷子」把人抵著這樣不對,警方趕到修鞋店,氣氛相當緊張,因為一名速食店的外送員,遭到挾持囚禁在民宅裡,我跟你說「外送」,那個外送「太久」沒來還怎樣來來來給我放開喔放開喔,嫌犯手持武器,警方不敢大意,拿棍子進入屋內,要嫌犯立刻放人,速食店員在沙發上,滿臉驚恐還流著淚,因為嫌犯用免洗筷,抵著他脖子,讓他連動不敢動,裡面還有一個,出來出來發生什麼事嗎了解一下你沒事把人「關在裡面」幹什麼出來出來一下。

拿竹筷子囚禁外送的店員,原因就只為了,桌上這一盒炸雞薯條,兩名修理皮鞋的師徒,肚子餓到速食店想買炸雞,但客人太多,決定用網路下訂,但訂單有問題,客服打電話確認餐點,7點52分,速食店完成出餐,外送員8點22分送達,但師徒倆人等的不耐煩,不只拿竹筷威脅囚禁被害人,還打電話到速食店嗆聲,表示等了兩小時,也要讓外送員再等兩小時。

速食店經理,怕工讀生受傷害,報警處理,還親自騎車跑到現場,為了吃一頓速食,等太久不耐煩,拿免洗筷囚禁外送員,警方趕到,炸雞薯條,最後不但沒吃到,反而被上銬帶警局,只剩牢飯可以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