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婚宴會館 8成5有問題

王義仲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消保處抽查全台20家婚宴會館,針對建築、消防安全、衛生、以及定型化契約進行稽查,不合格情形非常嚴重,契約部分通通有問題,衛生安全就有17家、高達8成5出問題,幾乎都是食材過期,其中台北知名的青青時尚花園會館被查到17項29件食材過期,台中大莊園婚宴會館,廚房還發現死老鼠!不過已經訂席的民眾,沒辦法因為不合格,向業者解約。

華麗燈光挑高格局,婚宴會館比氣派,不過注意了,您訂的餐廳、可能有問題。行政院消保處,抽查全台灣20間婚宴會館,每家都要改進!定型化契約部分,百分之百不合格,建築安全共15家、7成5不合規定,消防安全4間有問題,衛生安全,竟然有17家、8成5不合格。

幾乎都是食材過期,歐式庭園造景,還有游泳池,知名的台北青青時尚花園會館,過期材料有29件,但餐廳強調都是廠商給的試用品,青青餐廳管理部經理謝偉鼎,除此之外,台北市雅悅會館,更有79件過期產品,甚至台中大莊園婚宴會館,黏鼠板上有隻死掉的大老鼠,還有活蟑螂在飛。

不合格的還包含世貿33、典華等知名餐廳,消保官,稽查後,大多業者已經改善,或是限期改善中,但訂席的民眾不能取消,訂餐辦婚宴,真的要睜大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