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騎車迷路 從高雄騎到花蓮

張益鈞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岡山一名七十多歲的蘇姓老翁,21號早上出門說要到永康市區找女兒,騎機車迷路,竟然一路騎到花蓮,才向民眾問說高雄岡山怎麼走,民眾嚇壞,趕緊報警,警方趕緊聯絡家屬,順利把他接回家,另外,在台北新店也有一名失智老翁,為了要到醫院探望罹癌的妻子,坐公車卻迷失方向,坐在天母一處公園,好幾天沒有吃飯喝水,才被員警發現。

放在老翁機車踏板上的破布子,已經日曬了兩天,早已經發臭,這名家住高雄岡山七十六歲的蘇姓老翁,21號一早出門,說要到台南永康找女兒,卻迷路,就一路騎著100C.C的機車,竟然穿越中央山脈,來到了後山花蓮,家人開心道謝,老翁失蹤兩天,全家出動到處找尋他的蹤影,三百公里的冒險才平安結束。

但另一名家住台北新店的老翁,被員警帶進警局,神情相當疲倦,手托著臉攤坐在椅子上,21號向家人說要到北醫探望罹癌的妻子,獨自一人坐公車,竟然到了天母,被警方發現時他已經在公園裡坐了兩三天,女警還拿肉粽給老翁果腹,家人趕到警局笑著跟員警不斷道謝,幸好即時發現,也讓家人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