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被追打 警挨批不理會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一名男子因為不滿附近的流浪狗,破壞了他剛整理好要種玉米的農地,氣得騎車追趕狗群,狗狗嚇得躲進一家工廠,男子還闖入工廠裡拿石頭砸狗,愛狗的工廠老闆娘得知向轄區派出所報案,要告對方侵入民宅又虐待動物,可是,員警卻以工廠是公共場所為由不願受理,動保志工接獲投訴氣憤得質問承辦員警,警方回應說,不是不受理是在搜集證據!

動保志工很氣憤,激動得質問員警,就因為轄區有人報案,私闖民宅去虐待動物,警員卻不願受理,員警不斷的想解釋,但是動保志工實在氣不過,事發的原因就是報案的工廠老闆娘,提供的監視器畫面,住在附近的一名男子,追狗追到闖進工廠裡拿著石頭來砸狗,愛狗的工廠老闆娘,看到自己餵養的流浪狗被欺負,氣得找上攻擊狗的男子理論,男子說是因為狗群在他農地玩耍,搞壞了他要種玉米的農地,才會來砸狗洩憤,工廠老闆娘覺得無法接受,向轄區派出所報案,沒想到員警卻不受理,警局出面澄清。

整件事最後砸狗的認錯,警局也已經開始偵辦,雖然是圓滿的結局,但是對於男子攻擊狗的行為,還是將依動保法來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