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有洋蔥! 落淚狗媽獲救 網軍立功

慎入有洋蔥! 落淚狗媽獲救 網軍立功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報導

「中途流浪狗的那些故事」網站,昨天(4/30)在臉書分享一段令人心疼的國外影片,1個狗媽媽與10個狗寶寶獲得救援,救援民眾在一旁拍到狗媽媽在獲救後,竟然流下感動的眼淚,影片讓網友超感動,短短不到一天就有超過20萬人次點閱,近萬人按讚及破6千人轉載分享。

網友們都說這影片實在太催淚了,讓人控制不住眼淚一直掉,還有網友想對狗媽媽拍拍、惜惜,要牠不用再害怕了,不少網友也幫狗狗一家打氣,要牠加油以後一定會找到好主人的,當然也有網友科學精神指出,毛小孩會流淚是因為生病,而不是真的在哭。

這隻FB瘋傳的狗媽媽落淚影片,實際上發生在墨西哥,上個月29日,網友瓊卡(Juca Martínez)和妹妹在街頭發現狗媽媽和10隻剛出生的小狗,於是帶著飼料前往餵食,意外拍到狗媽媽落淚的畫面。

瓊卡當場把影片PO上臉書社團VENDETODO,引發廣大迴響,網友紛紛轉傳、求援,2小時後墨西哥動保人士抵達現場,將狗媽媽與小狗載往獸醫院,進行健檢。

動保人士夢瑟拉PO上狗媽媽和小狗的最新照片,她表示,狗媽媽與小狗目前都住在她家,她決定將狗媽媽命名為梅拉(Mayra)!此外,她也向網友致謝,感謝大家熱烈幫忙,從現在起,她將照顧梅拉與牠的狗寶寶們,直到小狗們狀態穩定,才會進一步開放領養。

(圖片翻攝自www.facebook.com/Juca Martínez)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