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安樂死! 55隻毛小孩被認養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縣收容所近半年來,狗滿為患,從原本只能收容120隻暴增到200隻,收容所空間嚴重不足,導致狗狗互相攻擊,縣府只好挑選50隻老弱殘疾的狗狗,準備明天安樂死!不過,消息一傳出,五十多隻的狗狗被幸運被認養走!

一看到人,狗狗不斷抓著籠子,搖尾乞求,他們似乎知道自己即將面對死亡!花蓮收容所,配合縣府實施零安樂死,但半年來,收容所從原本的120隻,暴增到200隻,長期關心的愛狗人士謝小姐,直言這些可憐的毛孩子,都是被拋棄的家狗,空間一變小他們就會互相攻擊互咬,縣府沒得選,只好從裡面挑出50隻老弱殘疾的狗狗,準備安樂死,你看這是原本的狗他毛還好好的一進去立刻掉光毛,在網路上PO照片POSE,希望能有善心人士幫幫忙,消息一傳出,也陸續有人來搶救,幸好像溫先生一樣的善心人士,非常多,55隻狗狗被認養完畢,挽回收容所被安樂死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