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裁撤2派出所 治安會變壞?

陳建廷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北市警政大變動!七月一號起大同分局裁撤轄下大橋、雙連派出所;分別併入民族、建成派出所,另外也將試辦行動派出所,市警局打造五輛行動派出所車,試辦半年讓民眾熟悉。市長柯文哲表示這是1.0版上路後還要改進,但民眾聽聞住家附近派出所被裁紛紛反對擔心治安變差。

車頭「行動派出所」幾個字很醒目,亮麗彩繪還有台北印記101大樓圖樣,改裝廂型車成為行動派出所車,電腦設備、照明、發電設備通通有,可24小時連線受理報案製作筆錄,不過受限空間、位子有點小,超過三人以上恐怕不夠坐。

台北塞車交通也是考驗,未來將在,大同、信義、松山、中山四個轄區,進行試辦,[[]],工人忙著更換窗戶,大橋派出所改裝工程好忙碌,但柯文哲的警政新政,將從這裡開刀連同雙連派出所,將在七月一號分別,併到民族及建成所。

聽到自家附近派出所被裁,居民里長都反對,市府說裁撤派出所年可省500萬,先試辦再決定擴大或改進,居民憂心的治安如果出問題,這期間誰來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