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孫百人掃墓 找不到嬤骨灰罈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骨灰罈怎麼會不翼而飛了呢?台中一名老太太,過世56年,子孫把她的骨灰放在潭子區的第八號公墓,沒想到今年清明節掃墓,發現阿嬤的骨灰罈不見了,讓子孫們擔心得吃不下、睡不著,懷疑墓地被殯葬業者破壞,認為區公所沒有善盡管理職責。

指著這左右兩座新墳,林先生難過、生氣,他的祖母明明是葬在這個墓園,現在阿嬤的骨灰罈,竟然不見了,原本的墓,卻葬著別人家親人,拿出照片林先生說,阿嬤在56年前,就長眠在這塊墓園,年年都來祭祖。

今年四月,家族1百多人來掃墓,卻找不到阿嬤的骨灰罈,家中82歲的老叔公,難過得無法入眠,IN,林先生憤怒,無法接受,祖墳被挖開還改葬其他人,墓園不見了,祖母的骨灰罈也弄丟了,管理公墓的台中潭子區所,竟然都不知道,IN,區公所回應說,兩座新墓的家屬,都堅稱沒有破壞林先生家的墳墓,公所會進行釐清,如果真的違法侵占蓋墓,可能面臨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