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家長阻交往 男縱火燒車!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又出現恐怖情人!台中一名男子,與未成年少女交往,還讓女方懷孕,甚至散佈不雅影片,少女家長提告,沒想到男方心生不滿,竟然準備汽油,燒女友母親的機車,還好鄰居發現趕快通報,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江姓男子戴著帽子口罩,鬼祟的在前女友家外,他先偷走前女友母親的機車,接著淋上汽油,點火燒車,機車瞬間著火,火勢越燒越大,還好鄰居即時發現,趕快先用滅火器搶救,犯案前他先到加油站,買了2瓶汽油,完全是預謀性犯案,男子長相斯文,卻是個恐怖情人。

把前女友的裸照和性愛影案,都PO上網路,女方家長提告,他還言語恐嚇,簡訊裡,說要讓女方抬不起頭,還說要親手毀掉對方,就算被關也要女友生不如死,年僅15歲的未成年少女,談到這個交往半年的男友,充滿恐懼。

少女嚇得不敢出門,日前因為飽受威脅,申請了保護令,沒想到男方變本加厲,縱火燒她母親的機車,為了這個恐怖情人,女方全家心生恐懼,不知何時才能擺脫這個,不定時炸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