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未來怎辦 爸爸哽咽快崩潰

彭佳芸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傷者身心受創,家屬也很難熬!台北17歲的女學生薛明娟,這次受到52%的二到三度灼傷,還插管治療中,薛爸爸接受訪問,除了擔心女兒的治療,以及後續的復健和心理治療,也憂心龐大的醫療費用,該怎麼負擔,要怎麼向業者求償,以及善款如何申請使用,講到女兒受傷當時也激動哽咽。

想到女兒的痛,薛爸爸當場哽咽,不過他知道現在,他要比女兒還堅強!17歲的薛明娟跟朋友到八仙,遭逢意外,全身52%二到三度的灼傷,還插管治療,薛爸爸一直到女兒暫時脫離險境,才能平靜面對媒體,除了女兒為來身心的復健,薛爸爸也擔心,伴隨而來的是龐大的醫療費用,錢從哪裡來?

現實的壓力,還有心理上的壓力,都將是燒傷患者和家屬未來好幾年,得面對的難題,陽光基金會也提醒,家人要同時照顧傷者,還要維持家庭運作,也是很大的壓力,除了要適時表達,也能向外界求助,以接納跟諒解,度過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