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爆釀1死! 20歲李珮筠拔管

林品鑫 徐孟蘭 報導  / 台中市

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意外,造成多人嚴重灼傷,其中一對20歲和13歲的姐弟,兩人燒傷面積高達百分之80和90,下午兩點21分,姐姐惡化宣告不治,媽媽哭著說,她只剩下一個獨子了,現在性命垂危,希望轉到台大,搶救她的獨子。

女兒走了,媽媽的心也碎了,李珮筠全身百分之80燒傷,肺功能嚴重受損,捨不得愛女受苦,媽媽忍痛放棄急救,照片裡的珮筠,穿制服別畢業生胸花,心思細膩的她和弟弟感情非常好,一起看電影也一起慶祝畢業,兩人出發去彩色派對前,還PO出照片,珮筠戴著迷彩帽,寫著走來去派對了,還標註最愛的弟弟,直到失去意識之前,一直掛念弟弟的傷勢,媽媽眼淚一直掉,哭到眼睛張不開。

寶貝女兒走了,兒子全身百分之80二到三度燒燙傷,生命垂危,還在國泰醫院救治,媽媽心好急又好痛,真的不能再失去孩子了,希望能轉到台大,搶救她的獨子,更希望去當小天使的姐姐,能保佑弟弟撐過危險期,度過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