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鼓勵傷患 想哭就哭出來!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對於塵爆意外,藝人SELINA也以過來人身分站出來,呼籲家屬或是傷患,有需要可以尋求陽光基金會的協助,不管是心理生理上,他們都能給最專業的幫忙,同時SELINA也說,傷患現階段最需要的就是家人的支持,假如太痛或是太傷心也不要壓抑自己,想哭就哭出來,雖然康復的路很漫長,但這條路上大家都要一起加油。

透過鏡頭給傷患跟家屬鼓勵,藝人SELINA,透過自身的經驗,要告訴大家燒燙傷康復之路雖然漫長,但她可以戰勝其他人也要有勇氣!時間回到2010年10月,SELINA在上海拍戲,意外燒傷緊急送回台當時包到只露出一隻腳,除了吸入性嗆傷臉頰長水泡,全身有54%面積嚴重灼傷,其中雙腿佔了36%非常嚴重!接受無數的清創手術,換藥時連止痛劑、嗎啡都無法抑制因劇痛帶來的顫抖,住院住了三個月,終於出院!

出院卻是一連串復健的開始,每天都要按摩壓疤痕從學習蹲開始,壓力衣都不能脫下來,出院九個月後舉行婚禮也因為不能久站必須坐著,手上不時,露出的疤痕成了她勇敢的印記!

SELINA說想哭就哭,家屬的陪伴最重要,有心理或是生理上的需要或是疑惑,一定要立刻求助陽光基金會,她努力讓自己回到受傷前的生活,也希望她的故事能給傷者多一點勇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