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爆悲劇 改"過失致死"偵辦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八仙樂園塵爆意外,20歲李珮筠昨天下午宣步急救無效,全案也從業務過失罪嫌轉列為業務過失「致死」罪嫌,下午,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再度約談包括活動負責人呂忠吉在內等三人,進行第2次筆錄說明,呂忠吉則透過律師、再度表達沉痛的歉意。

八仙塵爆意外,現場最新畫面曝光,舞台上拍攝的畫面,捕捉到、在起火之後,不少人倉皇逃跑,有的直接翻越跳上台,而台上的人則是把礦泉水,一罐罐拋到台下,接到礦泉水的人痛到不行,立刻把水澆到身上,要替自己降溫,慌亂的樣子令人看了心疼。

上週六晚間塵爆,事發第三天,20歲的李珮筠,挺不過關鍵期急救無效,拔管宣告死亡,也讓彩色派對活動負責人呂忠吉,跟特效師廖俊明,硬體負責人邱柏銘,從業務過失罪嫌轉列為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週一下午,三人二度到新北蘆洲分局,接受警方訊問,呂忠吉說自己會努力,但對於有人不幸往生,呂忠吉面對媒體提問,這個部分卻不發一語改由律師回應!警分局二度約談,查明肇責歸屬以及釐清事發當下,承辦單位配合廠商相互間,有無直接或間接因果肇因,要盡快給傷者跟家屬們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