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趴打卡 吳得銘重傷難開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八仙粉塵爆許多傷患南送,義大醫院的21歲患者吳得銘,出遊前他非常興奮,不但購買新衣物還打卡,沒想到發生意外,全身90%灼傷的連話都不能講;在海總的29歲患者黃冠龍,是速食店副理,爆炸發生當下他還有意識,讓更嚴重的患者先上車,延誤3小時才就醫,他已經買好房子準備和女友結婚,遭遇火劫,人生變調。在台南成大的27歲女患者曾鈺倫,今年才從師大畢業,大好人生也被這場火毀了!。

吳爸爸,透過視訊加油,吳爸爸的淚在眼眶打轉,床上的得銘話也沒辦法說,只能拼命點頭告訴爸爸,他知道了,吳爸爸說,「他現在話沒辦法說。就是跟我點頭搖頭」,21歲的得銘,在桃園汽修廠當裝配員,到八仙樂園參加PARTY,他期待好久,不但為此去血拼,還打卡說「第一次來八仙」,沒想到卻遇上火劫,全身90%二到三度灼傷。

而台南成大醫院,27歲的女患者曾鈺倫,今年才從師大畢業,亮麗自信的她,經營網拍還當過MODEL,現在全身也是45%灼傷,爸爸想到女兒,心痛落淚,覺得她在跟我對不起「我太了解她。」

另外海總的患者,29歲的黃冠龍,家人守在小窗旁,輪流喊話鼓勵,在速食店當副理的他,熱愛工作,搞笑個性人緣很好,也常常捐款資助弱勢,就是這麼熱心,意外發生當下,還有意識的他,讓其他更嚴重的患者先上救護車,延遲3小時才就醫,讓媽媽更心疼的是,45%灼傷的他,已經買房子要和女友結婚了,一場惡火,讓三個年輕人大好前途變調,家屬不敢想到未來,只希望他們能勇敢,先撐過第一階段,最痛苦的煎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