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冰噴霧器滅火 愈噴愈"火大"

羅旺哲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八仙樂園舉辦的彩色派對,現在有最新影片曝光!當時舞台前工作人員、拿著二氧化碳高壓氣體企圖滅火,但沒想到造成舞台前方、以及地上的彩色玉米粉、大量濺起,火勢就這樣再度的燒向舞台前的觀眾畫面相當驚慫。

舞台前噴發粉塵的瞬間,大火立刻延燒,遊客尖叫聲不斷,現場陷入一片火海,場面混亂,工作人員看到這樣的情況,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在台上手忙腳亂的,拿起旁邊的礦泉水瓶,試圖想要熄火,另外舞台上工作人員,企圖用二氧化碳乾冰噴霧器滅火,結果是再度將舞台前的彩色粉末噴向群眾,火勢就這樣不斷向舞台前方燒去,情況嚴重,遊客四處逃竄,粉塵火勢來得快,去的也快,隨即撲滅,但現場的工作人員,居然不知到粉塵爆炸的威力,還試圖用二氧化碳噴射地面上零星的火原,將粉塵再度掀起,造成許多遊客的二次傷害,目前檢警也針對所收集越來越多的當時錄影帶,逐一檢視,為的就是釐清和追究業者該負的法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